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週游記》周傑倫即將開啟最隨性的歐洲音樂行

2020-05-28 17:26: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對於熱愛古典音樂與文化藝術的人來説,“音樂之都”維也納絕對是當仁不讓的嚮往之地。最近,《週游記》發佈了即將在本週六播出的“不能説的秘密”主題旅行花絮。節目裏,古典音樂出身的周傑倫將攜手老友杜國璋、陳冠霖,用最隨性的旅行方式,在維也納和因斯布魯克開啟身臨其境的音樂之旅。

  正如周傑倫所言:“我們有時候去到哪是沒有設定的。”本期,周傑倫將帶著兄弟們進行一場“無設定無劇本”的真正冒險。花絮裏,前一秒還坐在馬車談笑風生的三兄弟,後一秒就“闖”入到金碧輝煌的古城堡。由於自己很喜歡一張雪山和小鎮組成的照片,周傑倫又決定搭乘飛機趕往“冰雪王國”因斯布魯克。令人期待的是,在因斯布魯克的旅途中,周傑倫還給了杜國璋一個即興為遊客變魔術的展示機會,到底杜國璋節目裏的魔術表演能否成功?周傑倫極為隨性的旅程又會探尋到哪些美景?

  據悉,本期國際鋼琴大師郎朗還將以一種特殊的方式加入到維也納的旅行中,作為古典音樂界不可或缺的標誌性人物,郎朗會如何安利自己深愛的這座城市?此外,對地標建築頗為熟悉的杜國璋此次竟在維也納和因斯布魯克“離奇失蹤”,最終他能否順利重返“周氏旅行團”?敬請期待5月30日22:00在浙江衛視播出的《週游記》第十期,節目每週六22:30還將在芒果TV網絡獨播。

標簽:周傑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