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新季開播 跑男集體遭遇“易容術”

2020-05-29 17:45:54|來源:錢江晚報|編輯:劉欣

  上週五,全新一季《奔跑吧》先導片一經播出就獲得了巨大反響,全網熱度高居不下,引發觀眾和網友的熱烈討論,在大家的熱切期盼下,今晚新一季《奔跑吧》首期節目就要正式播出了,兄弟團集結完成後,還迎來了飛行嘉賓關曉彤和黃明昊Justin,網友直呼:上周先導片看得意猶未盡,終於等到正式播出了!

  人生檔案館揭開全新身份

  兄弟團遭遇“易容術”引爆笑

  上週五先導片結尾處,跑男團們走進了神秘的“人生檔案館”,留下十足懸念,檔案館裏究竟藏著什麼樣的“秘密人生”?

  根據導演組設定的規則,每個人都將擁有一個全新的身份開啟本期奔跑之旅,成員們從各自分到的檔案袋中取出自己的新身份,伴隨著一陣熟悉的“刺啦刺啦”聲,大家換下原來的名牌,貼上了全新的身份,究竟他們將擁有什麼樣的新名字、新身份,這個全新身份會帶給他們怎樣全新的人生?期待今晚的節目揭開謎底。

  在擁有了全新名牌、全新身份之後,就到了“改頭換面”的時候,在導演組宣佈用擲骰子的方式決定容貌之後,郭麒麟反問道:“這麼草率的嗎?”用來決定大家容貌的道具是一個多邊形骰子,每一面都印著不同的外貌特徵,有大痣、雀斑、超長假睫毛、歐式大平行等等,五花八門、任君挑選。

  在一輪瘋狂擲骰之後,每個人都獲得了自己的專屬外貌特徵,導演組還提前請到了“基因設計師”,專門為兄弟團們“捏臉”。究竟骰子上的各式外貌特徵將“花落誰家”,成員們會以怎樣全新的形象開啟首期奔跑之旅,今晚節目我們拭目以待。

   跑男團迎來“集體婚禮”

   “人生選擇題”你將如何選擇?

  結婚生子是人生中的重大節點,“婚禮”也是人生中的重要儀式。

  本期節目導演組特別策劃了一場集體婚禮,新娘的形像是喜帖上的自畫像以及一段描述,比如:高鼻梁的重慶妹,看著跑男團或驚訝或欣喜的表情,讓人忍不住猜測新娘究竟是何許人也。

  在浪漫的鮮花和音樂中,大家紛紛站在儀式臺上等待自己的那位新娘,“蔡小葵”一臉害羞地看著幕布,究竟是誰將成為他的新娘?而在“喜結連理”之後,他們又將迎來什麼樣的挑戰和任務?

  “人生檔案館”的最後一站是兄弟團們將迎來“人生選擇題”,根據導演組的規則,他們將看到未來人生的一段經歷,並作出選擇。這些經歷涉及形象、生活、情感等方方面面,正如李晨感慨的那樣:“人生就是無數次的選擇啊!”最終兄弟團們根據自己所有的選擇將通往各自的結局,究竟他們面對這段經歷會作出什麼樣的選擇,最終又會面臨什麼樣的人生結局,沙溢為何感慨連連熱淚盈眶?今晚的節目將給我們答案。

  從出生到高考到結婚到掙錢生活,人生之路就是一次次的選擇與被選擇。無論現在的你處在人生的哪個階段,用力奔跑都是最佳的選擇。今晚21:10,全新一季《奔跑吧》,體驗不同人生,一起開啟美好之旅吧!

  錢江晚報·小時新聞記者 陳宇浩  通訊員 陳新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