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極限挑戰》化身練習生學員全力以赴追夢

2020-06-08 11:16:5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極限挑戰》第五期已于上週日晚(6月7日)播出,鄧倫化身極限訓練營練習生學員,為了男團夢想攜手兄弟們前往訓練營參加選拔。然而,想要組團成功,鄧倫一行人面臨著重重挑戰,在空降教練的幫助下,鄧倫以及極限成員們齊心訓練,等待接受觀眾的“檢查”。

  節目中,為了在舞臺上精彩綻放,鄧倫等人需要接受教練的考核,再進行分組練習聲樂、表情、禮儀等課程。鄧倫和雷佳音、郭京飛“因帥成團”,和所有訓練生一樣,他們給自己設置了廠牌和組合名,自稱來自“抓馬娛樂”的BTboys。鄧倫作為BTboys組合隊長,在接受教練考核的環節,雖然發生表演意外,但憑藉經驗與智慧都被解決了。此外,在遊戲環節,鄧倫再次搶佔先機,和錦鯉楊超越聯盟後,如同開了“外挂”一樣獲得更多鹹魚。

  最終,《極限挑戰》“極挑團”在節目中獻上了公益加油歌《Fighting Fighting Go》的表演舞臺,也為心懷夢想的人帶去了力量。

標簽:鄧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