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中國舞蹈“荷花獎”舞劇評獎終評將於9月在滬舉行

2020-06-09 09:00:25|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新華社北京6月7日電(記者王思北)記者從中國舞蹈家協會獲悉,第十二屆中國舞蹈“荷花獎”舞劇評獎報名工作近日啟動。本屆評獎分為初評、復評、終評,終評將於今年9月在上海舉行。本次評獎共設“舞劇獎”5個,獎項不分等級。

  根據中國舞協發佈的通知,參評作品要求弘揚民族精神,把握時代脈搏,傳播當代中國價值觀念、體現中華文化精神、反映中國人審美追求,關注現實題材。注重舞蹈藝術的原創性,在主題提煉、內容表達、形式呈現上具有藝術性、豐富性、創新性,藝術形象鮮明感人。

  中國舞蹈“荷花獎”是由中宣部批准立項的全國性舞蹈藝術專業獎項。舉辦20餘年來推出了大量經典舞蹈之作,産生了積極影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