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雪野湖1895音樂節正式定檔八月

2020-06-11 17:56: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6月10日,雪野湖1895音樂節舉行發佈會,宣佈音樂節將於8月下旬在山東濟南萊蕪區的雪野湖風景區舉行。作為本次音樂節首批公佈的陣容之一,新生代實力音樂人顏人中現身發佈會,表達了對即將登臺音樂節的期待。他表示,期待在這次音樂節上,把自己的歌唱出不一樣的感覺。

  啟動儀式

  作為進駐濟南市場的第一個全國性品牌音樂節,繼去年在安徽蕪湖成功舉辦後,此次1895音樂節選址落于山東濟南市萊蕪區的雪野湖。萊蕪區不僅是有著五千餘年歷史的文化名城,更以“半小時登山,半小時觀泉,一小時上天,兩小時入海”的獨特地理優勢成為山東文旅重地。

  顏人中

  雪野湖1895音樂節由濟南市萊蕪區雪野鎮人民政府主辦,北京廣嘉華揚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濟南文旅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山東嬴泰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萊鋼集團金鼎實業有限公司聯合主辦,除高品質的演出現場和頗具影響力的演出陣容外,雪野湖1895音樂節還將以創造流動性消費場景和推動青年線下社交為目標,開闢帶有青年文化內核的美食區、獨具創意的文藝市集和涵蓋戶外野營、電子音樂、露天電影內容的夜生活區。值得一提的是,音樂節內更特別設置親子互動體驗區,在遊戲裏競賽中培育孩子對音樂的興趣,讓演出現場成為家庭生活的新元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