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唸桃花源》張天愛盛一倫老友重聚 體驗都市慢生活之美
來源:國際在線文娛  |  2021-03-12 13:26:29

  國際在線消息:打造理想生活空間、記錄青年人理想生活方式的綜藝節目《唸唸桃花源》正在浙江衛視熱播,愛奇藝、優酷同步播出。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阮經天、張天愛、周奇帶領飛行嘉賓姜潮、盛一倫、江奇霖前往杭州多個特色地方,一同體會慢生活的多姿多彩以及領略當地的風土人情。

《唸唸桃花源》張天愛盛一倫老友重聚,體驗都市慢生活之美

節目組供圖

  預告片中,在阮經天“我們去健身房一趟”的提議下,一行人來到了健身房。向來熱衷健身的阮經天、張天愛、盛一倫在健身房輕鬆駕馭多種運動器材,開啟了愉快的健身之旅。或許是看到大家過於輕鬆,姜潮表示也想要展示健身技能,過於自信的他旋即被“打臉”,給大家示範的“健腹輪”動作不僅不夠標準,更是直接撲倒在瑜伽墊上,惹得大家在一旁大笑。

《唸唸桃花源》張天愛盛一倫老友重聚,體驗都市慢生活之美_fororder_圖片 2

節目組供圖

  隨後,阮經天、張天愛、周奇、江奇霖來到了拳擊館,張天愛與周奇進行了一場拳擊比賽。張天愛率先使用一套“迷惑拳法”,直接讓周奇懵圈,直呼“這啥這是?”更讓人意外的是,兩人在打拳中互相追逐。阮經天直接化身解説員,播報現場狀況“‘小豬皮’現在抱頭亂竄”,畫面也是過於爆笑。

  曾在《我就是演員3》節目中結下深厚友情的“海爾兄弟”姜潮、盛一倫本次來到“桃花源”,再次展現了兩人深厚的友情。在素食館吃飯中,阮經天就將自己的發現告訴盛一倫:“你跟姜潮成了朋友,你一定會被他影響的。”

《唸唸桃花源》張天愛盛一倫老友重聚,體驗都市慢生活之美_fororder_圖片 3

節目組供圖

  在“桃花源”民宿,盛一倫除了結識新朋友,還跟老友張天愛重聚。預告片中,圍爐夜話間,盛一倫談起與張天愛合作的往事,“其實我跟天愛第二次合作的時候,我甚至敢在她面前發火發飆”。張天愛也談到因為盛一倫的一次爆發讓兩人感覺更熟悉。

  《唸唸桃花源》帶領觀眾跟隨“桃花源”嘉賓一起漫步生活,體驗慢生活的自然之美與人文之美,也充分滿足了觀眾對理想生活的期待與遐想。新一期節目中,阮經天、張天愛、周奇、姜潮、盛一倫、江奇霖會“打卡”哪些新奇地方,又會有哪些關於慢生活的體驗?明晚22:00鎖定浙江衛視,敬請期待《唸唸桃花源》。

編輯:武若曦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