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黔南州稅務局推出《黔稅勻樂齡》手冊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05 16:45:34

  “親愛的老同志,恭喜您光榮退休。這是我們為您準備的一份小禮物,希望它能成為您退休生活中的貼心小助手。”近日,貴州省黔南州稅務局推出的《黔稅勻樂齡·黔南州稅務局離退休幹部服務指南》陸續分發到了全體離退休幹部手中,一本輕薄便攜的手冊,搭配了大量圖片指引,字體也比一般圖書大,讓離退休幹部倍感溫暖。

(有修改)貴州黔南州稅務局推出《黔稅勻樂齡》手冊

稅務工作人員給退休老幹部送上手冊 攝影 陳疆

  該手冊是黔南州稅務局本著“想老幹部之所思、乾老幹部之所需、解老幹部之所難”的原則,聚焦離退休幹部重點關注的9個方面內容,精心編撰的一本幫助離退休同志及時掌握信息化平臺操作運用流程、適時了解服務政策制度、規範離退休幹部言行等的“全能”小手冊。

(有修改)貴州黔南州稅務局推出《黔稅勻樂齡》手冊

《黔稅勻樂齡》卷首語 攝影 陳疆

  該手冊涵蓋了離退休幹部線上交流渠道、服務聯絡需求、“兩個待遇”政策、慰問走訪制度、支部組織建設、文明行為規範、廉潔自律規定、活動陣地建設等模組,是一本充滿關愛、有溫度的服務指南。(文 陳疆)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