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市稅務局開展禮讚新時代之 “巾幗心向黨 奮鬥新征程”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11 09:42:18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近日,為激勵女性稅務幹部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巾幗力量、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建黨100週年,貴州省六盤水市稅務局開展禮讚新時代之“巾幗心向黨 奮鬥新征程”活動。

活動現場 攝影  柴浩

  此次活動分為“重溫黨史名篇”“講述黨史故事”“銘記黨史精神”三個環節。

主持人帶頭重溫黨史名篇  攝影  柴浩

       “重溫黨史名篇”環節,主持人帶頭重溫黨史名篇。“講述黨史故事”環節,現場參與人講述了《中國共産黨的創立》《秋收起義》《紅色娘子軍》《四渡赤水》四個黨史故事,引領稅務女幹部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銘記黨史精神”環節,由現場的同志抄寫“抗大精神”“焦裕祿精神”等黨史精神,並在現場贈送黨史書籤,在展現新時代稅務女幹部健康、文明、積極向上的風貌同時,營造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濃厚氛圍,激勵大家以昂揚姿態奮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建黨100週年。(文 李思)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