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畢節:智慧辦稅服務廳帶來辦稅新體驗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1 16:38:27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近日,貴州省畢節市首個“智慧辦稅服務廳”正式在國家稅務總局畢節市稅務局投入使用。

  該智慧辦稅服務廳通過“互聯網+”及人工智能,將人臉識別、語音交互等功能與智慧辦稅機相結合,實現“大廳無人值守,服務無處不在”,為納稅人提供更加便捷、舒適的自助辦稅環境。

貴州畢節:智慧辦稅服務廳帶來辦稅新體驗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31142017

稅務人員(右)指導納稅人通過辦稅自助一體機開具發票 攝影 鄭婷

  畢節市稅務局副局長邱飛説:“智慧辦稅服務廳是將‘互聯網+’、5G技術應用在納稅服務上的一次嘗試,也是進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舉措,相信它會給納稅人和繳費人帶來更舒適、更便捷的辦稅體驗。”(文 韓淑鋆)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