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凈山水 心上荔波”五一音樂嘉年華活動新聞發佈會在貴陽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2 11:40:15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羅淼):4月10日,“純凈山水 心上荔波”五一音樂嘉年華活動新聞發佈會在貴州省貴陽市舉行。本次“純凈山水·心上荔波”五一音樂嘉年華活動將於5月1日至5月5日在貴州省黔南州荔波縣民族體育活動中心舉行,以“文藝演出+旅遊美食博覽會”為主題,包含文藝演出、啤酒節、美食博覽會等多種活動形式。

(原創)“純凈山水 心上荔波”五一音樂嘉年華活動新聞發佈會在貴陽舉行_fororder_圖1

發佈會現場 攝影 羅淼

  近年來,荔波縣深入實施全域旅遊戰略,推動旅遊業融合發展,取得階段性成效。站在“十四五”新起點上,荔波縣將繼續圍繞打造國際知名、國內一流的旅遊目的地定位,更大力度推進旅遊全域化,努力把荔波縣打造成貴州旅遊的“風景眼”“橋頭堡”,成為黔桂旅遊中心城市和遊客集散地。

  2021年荔波縣“純凈山水·心上荔波”五一音樂嘉年華活動,將以音樂為熱點,充分利用旅遊景區、餐飲美食、特色民宿等文旅資源優勢,豐富荔波縣旅遊業態,吸引更多的遊客來到荔波縣旅遊,刺激和帶動荔波縣的經濟發展和旅遊復蘇,重振荔波縣旅遊市場。同時,通過打造一場高標準、高品質的全國性知名音樂節活動,搭建起荔波縣文化旅遊對外宣傳、對外合作的新平臺。

編輯:楊展淩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