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武漢高爾夫球業餘巡迴賽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7 17:14:57

【B】2021武漢高爾夫球業餘巡迴賽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_fororder_圖片2

武漢高爾夫球業餘巡迴賽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 張永良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3月26日,武漢高爾夫球業餘巡迴賽新聞發佈會在武漢光谷國際網球中心成功舉辦。武漢市高爾夫球協會副會長熊光華、武漢體育發展投資有限公司黨委書記陳榮華、武漢體育發展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汪濤、武漢國際體育賽事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胡軍、武漢超凡傢具製造有限公司董事長葉懷斌等,以及各大媒體代表和高爾夫球運動愛好者們,共同出席見證了2021武漢高爾夫球業餘巡迴賽的啟動。

  武漢高爾夫球業餘巡迴賽是立足於武漢市,輻射全湖北及周邊省市高爾夫球運動産業平臺的地方性業餘高爾夫球系列賽事,旨在進一步提升高爾夫球運動在武漢市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吸引更多的人關注高爾夫球運動,為高爾夫球運動愛好者提供一個互動交流、切磋球技的賽事平臺。該賽由武漢市社會體育指導中心指導,武漢市高爾夫球協會主辦,武漢國際體育賽事管理有限公司運營,武漢賽尚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執行推廣。

  據了解,在武漢高爾夫球業餘巡迴賽的“五年計劃”中,將逐步完善本地的業餘賽事體系。其中2021賽季下將設超凡業餘公開賽和天紫小鎮江南VS江北對抗賽兩個系列賽事。兩個賽事均設置選拔賽和總決賽。超凡業餘公開賽採用18洞個人比桿賽賽制,天紫小鎮江南VS江北對抗賽則採用“萊德杯”的團隊比洞賽賽制。兩個系列賽事分設相應的獎項。

  對於巡迴賽的前景,武漢市高爾夫球協會副會長熊光華認為,現在正是武漢高爾夫球運動形勢條件成熟的時期,舉辦此次賽事可以帶動全民高爾夫球運動熱潮。武漢高爾夫球賽事的全面開展,可以提升全城高爾夫球運動水準,映射周邊省市,對整個城市的賽事發展有積極向上的影響,以後也會有更多企業和高爾夫球運動愛好者參與進來。

【B】2021武漢高爾夫球業餘巡迴賽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_fororder_圖片1

武漢市高爾夫球協會副秘書長鄭曾俊發表講話 攝影 張永良

  此外,據武漢市高爾夫球協會副秘書長鄭曾俊介紹,武漢高爾夫球業餘巡迴賽的“五年計劃”以打造武漢本土高爾夫球賽事IP,開發武漢高爾夫球運動産業鏈為目標。從2021年至2025年,武漢將逐步啟動全年公開賽、挑戰賽、對抗賽等多項系列賽事,以及青少年專項系列賽事計劃,搭建青少年高爾夫球運動成長平臺;樹立WAGT品牌,聚合高爾夫球運動産業鏈,實現WAGT品牌生態網絡的多領域輻射;佈局專項體育人才儲備計劃,逐步完善華中地區賽事聯動體系,推動高爾夫球運動産業在湖北乃至華中地區的蓬勃發展;同時提升城市影響力,讓武漢在全國高爾夫球運動産業中,成為一顆璀璨的明星。

【B】2021武漢高爾夫球業餘巡迴賽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_fororder_圖片3

戰略合作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張永良

  為打造武漢本土的高爾夫球賽事IP,開發武漢高爾夫球運動産業鏈,武漢超凡傢具製造有限公司、湖北天紫湖養生開發有限公司、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華彬快消品集團湖北分公司、同濟天佑醫院/武漢科技大學附屬天佑醫院與武漢高爾夫球業餘巡迴賽達成了合作。會上,武漢超凡傢具製造有限公司董事長葉懷斌、湖北天紫湖養生開發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賀偉作為合作夥伴代表與武漢高爾夫球業餘巡迴賽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並由武漢市高爾夫球協會副會長熊光華授牌。

  最後,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眾領導共同按下巡迴賽的“啟動鍵”,覆蓋兩江四岸的高球江湖正式拉開帷幕。超凡業餘公開賽將於4月上旬率先開戰,整個巡迴賽將持續到2021年底。(文 張永良 梁祐熙)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