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各大酒店歡迎援鄂英雄“回家”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6:26:23

湖北各大酒店歡迎援鄂英雄回家_fororder_圖片1

援鄂醫療隊隊員再次回到武漢紛紛拍照留念 供圖 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

  國際在線湖北報道(胡禮國 通訊員 邢君成):春花爛漫,英雄歸來。連日來,隨著“相約春天賞櫻花”活動的深入開展,一個個援鄂醫療隊應邀回到武漢共賞櫻花,回到曾經入住的酒店共話“親情”。

  2020年疫情期間,湖北近230家星級飯店臨危受命,接待援鄂醫療隊成員入住。在共同戰鬥的日子裏,飯店職工與醫療隊隊員結下了深厚友誼。此次“親人”歸來,湖北各大酒店紛紛拿出最優的接待方案,提供最佳的服務,給予最大的誠意,迎接英雄“回家”。

  3月27日淩晨,中國工程院院士、呼吸病學與危重症醫學專家王辰及部分北京援鄂國家醫療隊隊員重返武漢,下榻武漢馬哥孛羅酒店,酒店將感恩之情轉化為“最高禮遇”,接待了王辰院士一行。據了解,去年疫情期間,王辰院士與來自北京醫院和中日友好醫院的國家醫療隊隊員入住在武漢馬哥孛羅酒店,為抗擊疫情奮戰了60多個日夜。

  武漢馬哥孛羅酒店在此行中所有援鄂醫療隊成員的客房內提前佈置了用巧克力精心裝飾而成的櫻花樹、黃鶴樓,以及精緻的點心;此外,酒店員工親手繪製了歡迎卡片並送上自發錄製的歡迎視頻。酒店負責人希望通過每一處用心的細節,表達他們對援鄂英雄的感激和歡迎。

湖北各大酒店歡迎援鄂英雄回家_fororder_圖片2

武漢馬哥孛羅酒店客房內為王辰院士精心準備的賀卡 供圖 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

  3月25日,武漢美聯假日酒店接到任務,負責安排200多名曾經援鄂的醫療隊隊員入住。武漢美聯假日酒店立即成立由總經理直接領導的接待小組,全體員工懷著無比感激的心情迎接這群熟悉的老朋友。接待小組特意留出隊員們去年居住過的房間,並精心為他們的房間準備了歡迎卡、點心、牛奶……

  去年,援鄂醫療隊隊員到武漢時正是疫情最嚴重的的時候,沒能享受到武漢的美食,此次,武漢美聯假日酒店在27樓的雲霧山莊旋轉餐廳安排了熱幹面、燒麥、豆皮、小籠包等,地道的漢味小吃讓援鄂隊員們讚不絕口。面對暖心又貼心的服務,大家表示,“武漢美聯假日是我們的家,我們還會再來。”

湖北各大酒店歡迎援鄂英雄回家_fororder_圖片3

湖北各單位紛紛組建團隊歡迎援鄂醫療隊返漢 供圖 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