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又開放”全國網媒齊聚湖北 聚焦疫後重振成果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1 15:07:07

“櫻花又開放”全國網媒齊聚湖北 聚焦疫後重振成果_fororder_圖片1

湖北省副省長肖菊華(右)為活動授旗 供圖 湖北省委網信辦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記者 胡禮國):3月30日上午,由中央網信辦主辦的“鏗鏘奮進的腳步 續寫春天的故事”系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在全國七地同步啟動。湖北省同步開展“櫻花又開放——疫後重振看湖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中宣部副部長、中央網信辦主任莊榮文在北京主會場出席活動並講話。湖北省副省長肖菊華、武漢大學校長竇賢康在湖北分會場參加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以“雲”連線方式舉行,湖北作為全國分會場之一,與浙江、陜西、廣東、貴州、黑龍江等五省一起,分別圍繞各自主題進行了主題活動宣介。

  莊榮文在講話中強調,今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啟動這次系列網絡主題宣傳,就是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濃墨重彩推進全年網上重大主題宣傳,進一步營造共慶建黨百年、共創歷史偉業的濃厚氛圍,在網絡空間凝聚起奮鬥百年路、啟航新征程的強大精神力量。

  肖菊華表示,2020年對湖北來説極不平凡、極不容易、極其難忘。6100萬湖北人民牢記囑託,迎難而上、砥礪前行,交出了一份好于預期的英雄答卷。歡迎媒體朋友到湖北走一走、看一看,把一個浴火重生、靈秀動人的湖北展現在互聯網上,傳播到世界各地。

  湖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姚德新在致辭中説,湖北“疫後重振”的生動實踐是最豐厚的宣傳資源,全省網信戰線要繼續發揚“店小二”精神,為廣大新媒體和資訊平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保障,並向全國網友發出邀請,“線上”多多點讚湖北,“線下”多多暢遊湖北。

“櫻花又開放”全國網媒齊聚湖北 聚焦疫後重振成果_fororder_圖片3

參加“疫後重振看湖北”網絡主題活動的媒體代表 供圖 湖北省委網信辦

  啟動儀式上,湖北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鄧務貴、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二級巡視員錢賢良為13個項目頒發了“2020年度湖北省融合傳播精品項目”獎。現場還以“紅色湖北”“奮進湖北”“大美湖北”三個篇章發佈了2021年湖北省重大網上宣傳項目,併為2020年湖北省融合傳播精品項目頒獎。湖北省直有關單位、中央在鄂單位負責人,人民網、央視網、央廣網、國際在線、長江雲、騰訊等30余家央媒、省媒、商業網站代表參加了活動。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