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實景演藝《花木蘭·雲中戰歌》夜場驚艷亮相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2 15:32:40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4月1日晚7:30,在武漢市黃陂木蘭草原風景區,華中首個以花木蘭人物為背景的大型實景演藝《花木蘭·雲中戰歌》迎來首次復演綵排。據景區負責人介紹,自2020年受疫情影響停演以來,遊客紛紛留言詢問該劇開演時間。此次復演首開夜場,為了達到更好的演出效果,提升演出品質,景區再次斥資千萬對演出舞臺、舞美燈光、演出道具等進行了全面升級,讓遊客在晚上能享受到與白天不一樣的視覺盛宴。

  《花木蘭·雲中戰歌》是由武漢木蘭草原風景區與山水盛典文化産業有限公司聯袂打造的木蘭文化主題大型實景演藝,也是該景區深入挖掘木蘭文化內涵,實現文化創意轉型的扛鼎之作。

【附參考連結】【A】大型實景演藝《花木蘭·雲中戰歌》將於4月3日驚艷回歸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2141639

大型實景演藝《花木蘭·雲中戰歌》現場 攝影 陳明

  2018年2月中旬,耗資億元的大型實景演藝《花木蘭·雲中戰歌》在木蘭草原正式公演,開演以來,累計55萬人次觀演。該劇通過《策馬從軍》《山河血沃》《馬踏柔然》三個篇章,展現了花木蘭浴血奮戰、保家衛國的颯爽英姿。為還原北魏古戰場,木蘭草原為劇目量身打造了總佔地達1.8萬平方米的實景古戰場,並配備了逼真的攻城車、投石車、弩車等古代戰爭道具。演員們身著甲胄豎起槍林盾陣的一刻,讓遊客仿佛“穿越”回到古戰場。《花木蘭·雲中戰歌》用氣勢恢宏的特效及燈光舞美,將忠、孝、勇、節的“木蘭精神”展現得淋漓盡致,該劇也被文化部納入精品文化項目庫。

【附參考連結】【A】大型實景演藝《花木蘭·雲中戰歌》將於4月3日驚艷回歸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2141648

《花木蘭·雲中戰歌》表演現場 攝影 陳明

  據悉,《花木蘭·雲中戰歌》實景演藝將在4月3日正式對外公演。清明假期期間,景區還將推出“木蘭國風計劃”,包括“木蘭國風”巡遊、大型篝火晚會、夢幻音樂煙花秀等活動,為遊客提供春季出遊好去處。

【附參考連結】【A】大型實景演藝《花木蘭·雲中戰歌》將於4月3日驚艷回歸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2141710

《花木蘭·雲中戰歌》演出現場 攝影 陳明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