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聚英才 共享健康 武漢僑商館亮相第三屆健博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9 19:11:12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高鈺姍 通訊員 吳瀟瀟):4月8日,以“健康共同體、科技創未來”為主題的第三屆世界大健康博覽會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開幕。

  為助推武漢加快建設“五個中心”,武漢市僑聯積極聯繫海內外的華僑商會、企業及社團,與海外楚商聯合會共同主辦了第三屆世界大健康博覽會僑商館,旨在打造健博會上僑商聚集陣地,增加僑企間相互交流、合作,共同探討大健康産業新的發展趨勢和未來走向。

  該館主題為“僑聚英才、共享健康”,佔地600平米,展區佈置以“樹”為意象,體現了“生命、健康、綠色”的理念,表達了僑商心繫祖國的情懷。

  國際在線湖北頻道在現場看到,來自中國、美國、德國、加拿大、新西蘭、匈牙利、日本以及中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14家僑資企業匯聚於此,一系列涉及健康文旅、中西醫院、生物醫藥、保健理療、健康食品以及醫護培訓等的産品或內容在展館精彩亮相。

  此次參展的僑企大都是健康行業的翹楚,不僅有偉鵬文旅康養生態城項目展示,還有曾作為武漢“尖板眼”亮相2020年服貿會的武漢蘭丁智慧醫學,另外,不少在抗疫鬥爭中貢獻力量的僑企也來到了僑商館現場。

  來自海外、致力於大健康事業的僑團僑社也積極參與布展,有專程從德國帶著行業最新資訊趕回武漢的德國湖北社團聯合會成員,有歐洲湖北總商會推薦的僑企。除此之外,僑商館還收到美國、巴西、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國的僑領發來的祝賀。

【A】【通訊員為武漢市僑聯工作人員】僑聚英才 共享健康 僑商館亮相第三屆健博會_fororder_圖片12

僑商館外景 攝影 高鈺姍

【A】【通訊員為武漢市僑聯工作人員】僑聚英才 共享健康 僑商館亮相第三屆健博會_fororder_圖片13

德國湖北社團聯合會展位 攝影 高鈺姍

  “今天上午有位參展商看到展板信息後非常高興,他們想要參加德國杜塞爾多夫的MEDICA展覽,之前找仲介、找渠道走了很多彎路,沒想到在這裡得到會展方面一站式的服務,我們非常愉快地達成了合作意向。”德國湖北社團聯合會會長傅昕説,他希望積極參與中德兩地各類大型國際交流活動,為中國企業進一步走出去打開通道、提供專業的服務,搭建好政商合作及行業合作的平臺,為疫情結束後中德國際合作的全面恢復做好準備。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