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靈寶市澗西區:初心贏得民心暖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5 14:48:07

【原創】三門峽靈寶市澗西區:初心贏得民心暖_fororder_群眾送錦旗表達謝意 攝影 史曉莉

三門峽靈寶市澗西區群眾送錦旗表達謝意 攝影 史曉莉

  3月24日上午,河南省三門峽靈寶市澗西區管委會辦公樓前,金都藍灣棚戶區改造項目被徵收居民葛寶林滿懷激動地把一面寫著“傾力為民辦實事,惠民之舉暖人心”的錦旗送到了澗西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建強手中。葛寶林説:“原來我們住的地方環境差,房屋修建時間長,配套設施老舊,道路狀況也不好,群眾出行很不方便。如今新小區的環境、配套設施、綠化、出行條件都不錯,我特別滿意,真心感謝黨和政府。”

【原創】三門峽靈寶市澗西區:初心贏得民心暖_fororder_群眾核對選房信息 攝影 孫巍

群眾核對選房信息 攝影 孫巍

  金都藍灣棚戶區改造項目位於澗西區弘農澗河以西、弘農路以東、新靈西街以南、環城路以北,佔地面積109畝,房屋徵收涉及居民104戶。項目實施過程中,澗西區黨員幹部秉承為民初心,發揮先鋒隊作用,櫛風沐雨,晝夜入戶進行政策宣傳,使群眾切實認識到實施棚戶區改造是黨和國家改善群眾生活環境、提高生活品質的一項惠民利民措施。澗西區堅持陽光操作,聘請專業公司對被徵收居民的房屋價值進行評估,紀檢監察部門全程介入監督,確保將徵收政策、評估結果、補償標準、安置房分配等事項及時向群眾公開,保障居民的合法權益。

【原創】三門峽靈寶市澗西區:初心贏得民心暖_fororder_棚改項目安置房 攝影 趙曉凡

棚改項目安置房 攝影 趙曉凡

  棚戶區改造項目一頭連著民生福祉,一頭連著城市發展。近年來,澗西區秉持“情理相融,和諧徵收”的理念,上下聯動,直面問題,強力推進金都藍灣、西華城中村等5個棚戶區改造項目。一份份徵收補償協議書集結案頭,一棟棟高樓在老城區拔地而起,昔日老舊片區的落後狀況得到極大改善,居民的幸福感、獲得感和歸屬感也大幅提升。

  黨群魚水情,初心贏得民心暖。澗西區負責人表示,轄區黨員幹部將始終牢記使命,以更加熱情週到的服務,做群眾的貼心人,讓居民群眾共享發展成果。(文 侯林峰 趙曉凡 李飛)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