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經濟指標調度會議暨節前安全生産部署會議召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2-28 18:41:08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延吉市委副書記、市長蔡奎龍主持召開經濟指標調度會議暨節前安全生産部署會議。

  【吉林122805】【延吉專題】延吉市經濟指標調度會議暨節前安全生産部署會議召開

  會議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會議通報了延吉市各項主要指標預計完成情況,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蔡奎龍要求,各行業主管部門要切實增強政治敏感性和責任感,嚴格按照上報時間節點要求,及時報送經濟指標;統計部門要給予相關指導,加大考核、調度力度,確保數據準確上報,要認真分析當前經濟形勢,查漏補缺,確保高品質完成延吉市主要經濟指標任務。

  就節前安全生産相關工作,蔡奎龍強調,安全生産事關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延吉市安全生産委員會各成員單位要高度重視,各負其職,充分認識做好安全生産工作的重要性,進一步強化大局意識和責任意識;要加大節前各行業隱患排查力度,做好普及冬季正確使用燃氣知識,加強分類分級應急能力建設,完善應急預案,確保延吉市人民度過一個安全、祥和的元旦佳節。

  延吉市領導秦曉明、金昌律、張守亮、王成盛、金新剛參加會議。(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