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林•和龍龍門湖冰釣大賽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2-29 14:55:39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2020吉林•和龍龍門湖冰釣大賽在吉林延邊舉行。本次以“美麗中國•鮮到延邊,體驗冰雪•生態和龍”為主題的冰釣大賽由延邊州體育局、和龍市人民政府主辦。

  【吉林122901】2020吉林•和龍龍門湖冰釣大賽舉行

  2020吉林•和龍龍門湖冰釣大賽比賽現場 供圖 延邊州委網信辦

  據悉,本次冰釣大賽于2020年12月26日、2021年1月16日進行兩場預賽,並將於2021年2月6日進行總決賽,三場賽事將有600余名冰釣愛好者參與。賽事設立總獎金13萬元,用於獎勵預賽成績前30名、總決賽成績前40名選手,其中總決賽冠軍獎金3萬元。

  冰釣比賽作為一項老少皆宜的運動項目,不僅考驗參賽選手的技術,更考驗選手們的比賽毅力。來自和龍市的參賽選手張先生説,“通過此次比賽為我們廣大釣魚愛好者提供了一個相互交流、互相切磋的平臺,不僅提高了自身的釣魚競技水準,更能強身健體。”

  據了解,本次冰釣大賽,旨在更好地宣傳推介和龍市冰雪旅遊體育文化資源,推動和龍市冰雪文化、冰雪旅遊、冰雪體育等冰雪産業的深度融合發展,促推和龍市經濟社會轉型升級,助力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加速和龍“旅遊城、健康城、開放城”建設進程。(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