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攝影報長春蓮花山生態攝影講習所圓滿收官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1-04 16:35:00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由中國攝影報社和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新聞宣傳教育中心共同舉辦的長春蓮花山生態攝影講習所圓滿收官。來自全國百餘位攝影愛好者參加了本次講習所的學習並進行攝影創作。活動結束後,由專家評選出了50幅攝影作品待選,中國攝影報將從中選出20幅攝影作品在報紙和網絡媒體上發表。

  (有修改)【吉林010403】【蓮花山專題】中國攝影報長春蓮花山生態攝影講習所圓滿收官

  開班儀式現場 供圖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新聞中心

  (有修改)【吉林010403】【蓮花山專題】中國攝影報長春蓮花山生態攝影講習所圓滿收官

  學員孟祥英的作品《金碧映輝》 供圖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新聞中心

  (有修改)【吉林010403】【蓮花山專題】中國攝影報長春蓮花山生態攝影講習所圓滿收官

  學員李建波的作品《奇幻冰雪》 供圖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新聞中心

  2020年12月26日,長春蓮花山生態攝影講習所在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舉行開班儀式。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紀檢監察工委書記龐敬波致辭,並向授課導師、四川省攝影家協會副主席郭際頒發聘書。

  據介紹,為配合“‘蓮花山杯’冰雪+避暑全國攝影大展”的開展,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管委會和中國攝影報社聯合舉辦長春(蓮花山)生態攝影講習所,邀請業內知名專家授課的同時,舉辦影友擂臺賽,讓攝影人學有所獲。

  在致辭中,龐敬波向大家詳細介紹了蓮花山度假區的區位優勢、生態環境和文化等基本情況,重點推介了蓮花山冰雪産業發展,他表示,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下大力氣建設冰雪旅遊項目、打造冰雪旅遊産品、完善冰雪旅遊設施、提升冰雪旅遊服務。長春冰雪新天地、蓮花山世茂滑雪場、天定山滑雪場,已成為國內外冰雪愛好者爭先前往賞冰滑雪的打卡地,帶動了住宿、餐飲、休閒等産業的發展升級,實現了冰雪由“冷資源”到“熱經濟”的完美轉型。下一步,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將緊緊抓住冰雪旅遊“黃金期”和2022北京冬奧會契機,堅持無中生有、有中生新、創新驅動、創意引領,努力推出更多更好的冰雪旅遊産品,以“網紅”打卡、網絡傳播等方式打造熱點,形成梯次,塑造生態,努力把長春蓮花山打造成世界一流冰雪旅遊目的地,吸引更多遊客來賞冰滑雪。

  三天時間,攝影愛好者們醉情于蓮花山的冰雪天地之中,他們上午聽課,下午和晚上到實地進行攝影創作。許多南方的攝影愛好者都是第一次來東北,真正感受到了北方冬季的冰雪之美,他們創作熱情高漲,大家希望以後要多舉辦這樣的活動,以攝影為媒,讓蓮花山早日走向全國,走向世界。(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