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亞(中國•延邊)冰雪汽車千人挑戰賽激情開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1-06 17:30:10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一汽奔騰杯” 東北亞(中國•延邊)千人冰雪汽車挑戰賽(以下簡稱“冰雪汽車挑戰賽”)在延吉市激情開賽。選手們在布爾哈通河冰面上開展了一場速度的較量和激情的“碰撞”。

  (有修改)【吉林010604】【延吉專題】東北亞(中國•延邊)冰雪汽車千人挑戰賽激情開賽

  選手出發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有修改)【吉林010604】【延吉專題】東北亞(中國•延邊)冰雪汽車千人挑戰賽激情開賽

  參賽車輛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1月3日,在比賽現場,寬闊的冰面、彎曲的賽道、蓄勢待發的賽車讓人熱血沸騰。伴隨著一聲聲轟鳴,選手們駕車出發。賽場中,車輪揚起的雪花紛紛颺颺,留下一道道帥氣的剪影。

  延邊汽摩運動協會會長俞明珠説,“此次挑戰賽有一千多名選手報名參賽,比賽第一天,就有近百名選手前來。”俞明珠介紹,本次冰雪汽車挑戰賽是組委會為市民和遊客提高冰雪駕控技能、體驗標準汽車賽事流程而特別準備的全民參與型活動,比賽特聘國家A級拉力車手現場免費教學冰雪駕控技能,為汽摩運動愛好者提供全面的支持與服務,讓汽摩運動“小白”也可以參與。

  據了解,本次冰雪汽車挑戰賽採用打榜賽賽制,比賽日期為2021年1月3日至2021年1月23日,每天9時至15時30分為比賽時間段。(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