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1-07 18:33:38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1月6日上午,中國共産黨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在延吉阿裏郎劇場開幕。

  (有修改)【吉林010702】【延吉專題】中共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開幕

  會議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有修改)【吉林010702】【延吉專題】中共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開幕

  大會執行主席、延邊州委副書記、延吉市委書記洪慶作工作報告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1月6日8時30分,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開幕。大會執行主席、延吉市委常務副書記尹朝暉主持大會。大會執行主席、延邊州委副書記、延吉市委書記洪慶代表中國共産黨延吉市第十五屆委員會作題為《開啟新征程 展現新作為 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麗延吉而努力奮鬥》的工作報告。報告全面回顧了2020年工作,提出了“十四五”發展總體設想,對2021年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大會還聽取了《中共延吉市委關於制定延吉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討論稿)》,以書面形式審議了中共延吉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延吉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工作報告、延吉市政府黨組工作報告、延吉市政協黨組工作報告。(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