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2020年教育基礎設施投資提升素質教育水準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1-28 08:00:12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2020年,延吉市堅持義務教育均衡發展,加快教育基礎設施建設,各建設工程進展良好。

  【吉林012703】【延吉專題】延吉市2020年教育基礎設施投資提升素質教育水準

  延吉市第十三幼兒園效果圖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近日,在位於公園路南側、園川街西側的延吉市第十三幼兒園建設現場,土建工程已全部完工,室內消防、水暖、裝飾工程已結束,工程進入冬季維護階段。延吉市第十三幼兒園建築面積6274平方米,總投入資金2572萬元,于2019年4月開工,預計2021年初投入使用,將惠及240名幼兒。延吉市第十三幼兒園的建成,將緩解適齡兒童入園難的問題,改善延吉市此區域的幼兒園教學條件。

  2020年,延吉市加快教育基礎設施建設,投入3.5億元的延邊職業技術學院移址新建項目順利進行,投入2933萬元完成延吉市第十二、第十四幼兒園等4個校園建設項目,延吉市第十三幼兒園、延河小學教學樓等4個校園建設項目順利推進,延吉市第十五、第十七幼兒園和第三高級中學等8個新建項目穩步進行,投入1100萬元完成河南小學等37所學校的校舍維修改造。

  這些項目的建成和使用,將完善雙學區招生模式,解決和緩解延吉市學前教育階段、義務教育階段“入學難”問題,進一步促進延吉市教育水準,全面推進素質教育。(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