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沈河區:同心協力抗擊疫情 愛心捐贈踐“兩鄰”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1-27 18:35:35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看到社區工作人員還有志願者們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裏值班站崗,為轄區居民們保駕護航,我們很是感動,希望通過疫情防護工作亭給大家帶來溫暖,以這種方式與街道一同抗擊疫情,共同踐行‘兩鄰’理念。”遼寧省福建商會黨委書記林瑞添表示。

  為助力沈河區疫情防控工作,改善社區疫情防控一線的值班條件,1月26日,林瑞添一行受遼寧省福建商會會長倪新財委託,在去年捐贈醫用口罩、額溫槍等疫情防護緊缺物資的基礎上,再次向商會駐地沈河區北站街道捐贈5座疫情防護工作亭。

【B】瀋陽市沈河區:同心協力抗疫情 愛心捐贈踐“兩鄰”

遼寧省福建商會捐贈5座疫情防護工作亭 供圖 沈河區區委宣傳部

  據悉,此次價值15000元的防疫崗亭是由林瑞添通過遼寧省閩商公益基金會定向捐助,以實現社區一線應急和常態防控雨雪天氣執勤、換班休息、政策宣傳等綜合功能,讓“門口辦公”有陣地,解決了疫情防控卡點露天值守問題,在寒冷的冬季為防控工作者送來溫暖,讓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線”更加堅實。

  疫情以來,沈河區各街道社區與企業同舟共濟、協同抗“疫”,是“大鄰”中踐行“兩鄰”理念的模範。會員企業黨組織和黨員自覺踐行“兩鄰”理念,戰鬥在前、行動在先,主動加入黨員志願崗、爭做抗“疫”志願者,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積極發揮社會組織的責任與擔當,為沈河區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巨大力量。(文 周青傑)

編輯:楊海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