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沈過年幸福滿滿 瀋陽市社科聯徵集“我在瀋陽過大年”幸福故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11 16:26:28

有修改【B】留沈過年幸福滿滿 瀋陽市社科聯徵集“我在瀋陽過大年”幸福故事

活動海報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今年由於疫情原因,全國倡導就地過年。春節的瀋陽雖然沒有廟會,但濃濃的年味仍然縈繞在人們心間。春節期間,瀋陽市社科聯推出“留沈過年 幸福滿滿——我在瀋陽過大年”活動。

  活動旨在積極倡導人民群眾春節期間就地過年、網絡拜年,圍繞春節期間保障人民群眾平安過年、方便人民群眾出行、關心關愛人民群眾就地過年等方面,講好春節期間堅守崗位、志願服務、互幫互助的暖心感人故事,努力傳遞就地過年疫情防控正能量,營造良好節日氛圍。

  從除夕至正月初六,瀋陽市社科聯通過講述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暖心感人故事和瀋陽年俗文化故事,在線上陪伴在瀋陽的人民群眾歡度幸福年。

  活動同步推出征集活動,從除夕(2月11日)至正月十五(2月26日),瀋陽市社科聯面向社會徵集“我在瀋陽過大年”春節期間的有趣故事和幸福故事。

  作品應以圖片或視頻形式發送到報名郵箱gjzxskl@163.com中,作品視頻文件不大於20M,格式為MP4;圖片文件不多於5張,格式為JPG。作品以附件形式發送,郵件主題註明“我在瀋陽過大年”徵集活動,並註明“作品名稱+投稿人姓名+聯繫電話”。

  所有參與活動的作品必須是原創作品,如涉及抄襲或其他侵權行為,由應徵者承擔一切責任。

  本活動不收取應徵者任何費用,版權歸主辦方所有。凡應徵者均視為已同意徵集通知所有規定。本次徵集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市社科聯所有。

  此外,所有報送作品的作者都將收到瀋陽市社科聯頒發的活動電子參與證明。(文 楊薇)

編輯:楊海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