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美國稱敘利亞可能在研發新型化武 美官員:必要時將採取軍事行動

2018-02-02 09:55:01|來源:環球網|編輯:金近

  【環球網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月1日,美聯社報道稱,特朗普政府表示,阿薩德政府可能在研發一種“新型”、“更為複雜”的化學武器。美方官員表示,敘利亞方面也可能在研發新型武器,以改善其軍事實力,但並沒有給出具體細節。

  “美國稱敘利亞可能正在研發新型化學武器”,英國路透社2月2日以此為題報道稱,日前,美國一名高級官員表示,特朗普政府準備在必要時再次對敘利亞政府軍採取軍事行動,以阻止化學武器的使用,同時,美國擔心敘利亞可能正在研發新的方法來投射這類武器。

  此外,他還表示,自2017年4月的一次致命襲擊引發美國對敘利亞一處空軍基地進行導彈攻擊之後,忠於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Bashar al-Assad)的部隊仍繼續使用少量化學武器。

  同時,這位不願透漏姓名的官員警告説,如果國際社會沒有迅速採取行動對阿薩德進一步施壓,“敘利亞的化學武器很可能蔓延到敘利亞之外,甚至會蔓延到美國”。(實習編譯:譚百  審稿:田瑞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