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國防部:遼寧艦航母編隊初步形成體系作戰能力

2018-05-31 15:40: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2018年4月19日,航母遼寧艦航行在太平洋上。解放軍報記者 張雷 攝

  國際在線報道:5月31日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答記者問。

  記者:軍事專家尹卓最近接受採訪時稱,經過這幾年的實踐探索,遼寧艦可以説是拉出去就能打,已經有了一定的作戰能力。這是否意味著中國首艘航母已經形成了戰鬥力?

  任國強:感謝你對中國國防和軍隊建設的關心。遼寧艦入列以來,按照計劃有序組織了包括遠海作戰運用演練在內的一系列綜合演練,有效檢驗了航母編隊綜合攻防體系的建立和保持。航母編隊訓練向遠海作戰運用深化拓展,已經初步形成了體系作戰能力。

標簽:國産航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