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第二架“魚鷹”運輸機抵達陸自木更津駐地進行維修保養

2018-06-26 09:54:37|來源:環球網|編輯:金近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日本防衛省6月25日透露,隸屬美軍普天間機場的一架“魚鷹”運輸機25日下午抵達了作為定期維修保養據點的陸上自衛隊木更津駐地。據木更津市政府透露,“魚鷹”預計26日開始維修保養。在日本國內的首次定期維修保養自2017年2月開始後,這是第二架。

  “魚鷹”抵達後,表示反對的當地市民團體成員等約20人在駐地附近的公園高呼“不需要‘魚鷹’”、“滾回去”的口號。事務局長野中晃表示:“第一架的維修保養還未結束,第二架就來了。木更津會不會變成‘魚鷹’基地?應該進一步公開信息。”

  據木更津市及防衛省北關東防衛局透露,運送機組成員的另一架“魚鷹”將於26日抵達,計劃當天就出發離開。斯巴魯公司將在完成對正在維修保養的第一架飛機的機體重新涂裝等工作後,在7月中旬以後試飛。

  圍繞“魚鷹”,日本防衛省原計劃把陸自引進的飛機部署在佐賀機場,但受到陸自直升機墜機事故影響等,與當地的協調工作受阻。預計將暫時部署在木更津駐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