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中國與東盟將進行首次聯合海上演習 菲律賓防長表示歡迎

2018-10-22 14:12:36|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菲律賓國防部長洛倫扎納10月21日接受日本共同社採訪,就中國與東盟(ASEAN)22日起舉行首次聯合海上演習表示歡迎稱,“比起陷入相互懷疑猜忌來,開展對話為宜”。

  報道稱,洛倫扎納的發言顯示出,他認為在某些領域應當重視與中國的協調關係。

  洛倫扎納提到的這次演習將於22日至28日在中國廣東省近海舉行,由中方提議,主要內容是海難救助訓練。洛倫扎納談及演習意義説:“東盟與中國在災害救援等方面能夠合作的內容很多。”

  報道稱,在東盟國防部長會議上,各國還就2019年與美國實施聯合海上演習達成共識。洛倫扎納認為,這將成為與率先開展聯合演習的中國的“良性競爭”。

  (原標題:中國與東盟將進行首次聯合海上演習 菲律賓防長表示歡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