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伊朗媒體稱美軍在伊拉克庇護恐怖分子並欲控制石油資源

2018-12-17 14:39:43|來源:參考消息|編輯:程亞惠

  參考消息網12月17日報道 伊朗法爾斯通訊社12月10日報道稱,伊拉克“人民動員組織”的一名指揮官12月10日透露,美軍在伊拉克西部靠近敘利亞邊界的地方建立了8個軍事基地,他警告説華盛頓密謀策劃要控制這個具有戰略意義、石油資源豐富的地區。

  阿拉伯語新聞網站“今日巴格達”12月10日援引卡西姆·穆斯利的話説,最近美軍已在伊拉克西部安巴爾省建了8個軍事基地。

  穆斯利還披露美國計劃控制這個石油資源豐富且擁有重要貿易通道的地區。該地區擁有重要戰略意義。

  伊拉克“人民動員組織”的一名高級指揮官12月4日也説,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一些指揮官就躲藏在伊敘邊境的美軍基地裏,他同時警告説,華盛頓試圖利用這些恐怖分子作為對付巴格達和大馬士革的工具。

  (原標題:伊朗媒體稱美軍在伊拉克庇護恐怖分子並欲控制石油資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