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美海軍將領擔憂預算遭切斷 警告稱各種艦船飛機維護可能暫停

2018-12-20 16:16:11|來源:環球網|編輯:谷士欣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衛星網12月20日報道,提交給近期美國參議院武裝部隊準備小組委員會聽證會的一份文件表明,如果美國立法者無法在2020年1月之前就國防預算達成一致意見,美國海軍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面臨嚴峻形勢。

  據報道,這份文件于12月12日交給國會議員,美國海軍部長理查德•斯賓塞在近期一次聽證會上引用了該文件。文件表明,如果按照政客們所決定的要削減費用,為了節省資金,海軍將暫停各種船舶和飛機的預定維護工作。

  此外,削減費用還意味著造船廠的招聘凍結和臨時停職,武器和飛機採購也相應削減。雖然該文件沒有提供有關此事的確切細節,但它提及,美國海軍示範飛行員團隊“藍天使隊”將被砍掉2020年那一季。

  美國海軍陸戰隊指揮官羅伯特•奈勒(Robert Neller)在近期一次聽證會上説:“如果我們被迫回到零散級別的狀態,那恐怕不光是‘藍天使隊’不進行空中表演。”

  美國海軍作戰副部長比爾•莫蘭(Bill Moran)在同一場聽證會上表示,削減預算會帶來挫折,最終需要大約五年的時間讓部隊恢複元氣。“時間的組成部分就是時間一去不復返,”莫蘭説,“這樣,我們就失去了熟練程度、失去了專業知識,而且我們不得不通過跳過那些在我們沒有可用資源時期錯失機會的幾代人,來彌補這一點。”

  不過,這種情景現在還並不是板上釘釘的事。美國海軍發言人勞倫•查特馬斯(Lauren Chatmas)雖然沒有透露具體細節,但他在接受美國防務新聞採訪時表示,該文件概述了削減費用“只是我們努力尋找最佳平衡來支持國防戰略、同時作為納稅人負責任的管家”的一種選擇。(實習編譯:趙蕓 審稿:譚利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