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美國維和部隊首次獲准進入越南 將在當地學校教英語

2016-05-25 11:07: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國際在線專稿:據越南《青年報》5月24日報道,美國與越南于5月24日正式簽署協議,首次允許美國維和部隊進入越南。

  據悉,該協議由美國維和部隊領導人加裏·海斯勒·來迪特(Carrie Hessler-Radelet)與越南駐美國大使范光榮(Pham Quang Vinh)簽署。協議規定,在未來兩年內,美國維和部隊志願者將可以開始在越南兩個最大的城市,即河內與胡志明市的學校教授英語。

  美國國務卿約翰·克裏出席了協議簽署儀式。他表示,此次協議意味著美國與越南的雙邊關係向正常化又前進了一步。

  “20年來,我們終於有了可以稱為正常的雙邊關係,”克裏表示,“維和部隊可以更進一步,美國人可以來到河內和胡志明市教授英語,這是正常的,也是進一步深化美越關係的體現。”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