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免費全球豪華遊】英女子跨國約會80次

2016-06-27 16:25: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歡迎收聽《在線聊天下》,我是趙妍

  還記得前陣子被炒得火熱的老虎與山羊的友情故事嗎?最新消息估計要讓大家失望了。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濱海邊疆區狩獵園前任新聞秘書葉甫蓋尼•帕塔諾夫斯卡婭承認,此前網上流傳的關於老虎“阿穆爾”和山羊“鐵木爾”友好相處的故事是她杜撰出來的,並非事實。

  葉甫蓋尼解釋道,根本不存在任何關於兩隻動物保持友好關係的故事,這只東北虎一直飲食良好,處於飽腹狀態。

  帕塔諾夫斯卡婭表示,“這只東北虎只是沒有吃掉山羊鐵木爾,因為他一直有食物可吃,一直都沒有處於饑餓狀態。之所以他沒有吃這只山羊,是因為我拜託園中的工作人員一直將它喂飽。我們一直堅持了兩個月。”

  她解釋道,因為這只老虎一直並未處於野生狀態,所以它沒有儲備食物的習慣,也正是因此,它不需要吃掉和他在一起的山羊。

  好,接著下一個話題。“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人人都夢想著可以到世界各地環球旅行,要是再來個免費環球遊那簡直就爽爆了!

  來自英國坎特伯雷的30歲美容師娜塔利•伍德從2014年開始就加入了網上旅行約會活動,她一共和來自馬爾代夫、美國和科威特的80個不同的人約會過,對方會給她機票和酒店的費用,還有一些零花錢。她説自己會首先確保喜歡他們,所以隨後在建立親密關係時沒有壓力。而自己也不是物質女,只是為了豪華旅行而做這些事。

  “旅行小姐”是一家約會網站,成立於2年前,它將想要去旅行的單身男女配對,讓他們一起出行。娜塔利的約會對象一般是來自各國事業有成的商人。娜塔利説自己不是為了追求金錢,而是為了找到興趣相投、能一起週游世界的夥伴。她表示自己會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安排見面以前,我堅持用skype聯繫一下,並看他們的身份證。不過我遇到的每個人都是紳士。”

  娜塔利説,值得一提的還有自己去迪拜的旅行,“旅遊的一半時間我住在豪華酒店,另一半時間住在一位男士的別墅裏。我們是純粹的朋友關係,我呆在他的一間公寓裏,他自己住在另一間。還有一個男生在澳大利亞珀斯,他有許多收藏的私人飛機,我有幸乘坐了一次。”現在,娜塔利正在邁阿密見一位外科醫生,他們坐紅色野馬敞篷車在城市裏兜風,還去了裸體主題沙灘。她説:“我希望能不斷地去不同的地方、接觸到更多人,我可能會愛上並嫁給一位國際商人,但是在那以前我想以‘旅行小姐’的身份繼續探險。”

  最後來關注美國。

  美國猶他州宣稱X級色情片已經形成“公共健康危機”,併為此引入該州第一條“掃黃犬”,訓練它用嗅覺尋找存有色情內容的設備。

  這條“掃黃犬”現在16個月大,名為“伯爵”。“伯爵”是拉布拉多獵犬,全身黑色,屬於美國K-9精英警犬。它從小被從收容所中救出來,在印第安納州接受了為期半年的訓練,專門搜尋內含色情內容的設備。當地警署發佈聲明稱,“伯爵”高度敏感的鼻子可以聞出所謂的“拇指設備”上留下的特殊化學成分,這些設備包括手機、SIM卡、SD卡、硬碟驅動器、平板電腦等。

  好了,今天的《在線聊天下》就到這裡,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們再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