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天津著力打造文化商業品牌 助力夏季達沃斯

2016-06-28 13:55: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圖片默認標題

達沃斯論壇籌備辦公室王新處長介紹情況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王雪瑩):6月26日,2016夏季達沃斯論壇在天津召開。這是天津第五次舉辦該峰會,意義重大。本屆年會的主題是“第四次工業革命—轉型的力量”。為辦好本次峰會,天津市著重抓好議題設置、商業保障、特色考察活動等工作。達沃斯論壇籌備辦公室王新處長介紹説:“2016夏季達沃斯論壇籌備工作自2015年10月份就全面展開。2016年1月下發了《關於成立2016天津夏季達沃斯論壇籌備協調委員會的通知》,籌委會正式成立”。

  與此同時,在籌委會的工作之外,為了迎接夏季達沃斯,文化品牌、商業品牌的塑造,也是天津市一直關注、常抓不懈的重點。通過夯實商業、文化基礎,為達沃斯論壇的順利召開營造良好的商業氣息和文化氛圍。

  天津打造全國首家電影公益放映平臺

  天津電影公益放映平臺是全國首家電影公益放映平臺。其坐落于全國首家電影商業綜合體—Movie Park 內,比鄰夏季達沃斯主會場,旨在向觀眾推介優秀的影片。2016年正式運營以來,通過這一平臺享受到公益電影的個人、團體已經總計達萬人次。讓電影深入到文化惠民領域,走入尋常百姓家。電影公益放映平臺由天津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劇與天津北方電影集團有限公司共同搭建。

  為了將平臺打造成天津文化的品牌項目,平臺每週定期舉辦公益文化公開課,力爭將平臺打造成全國首家網絡公益文化實體平臺。平臺還專門成立了選片小組,以兩個月為週期,每期定時更新80—100部影片,電影類型多樣,兒童片、紀律片、戲曲片、商業大片等,滿足不同觀眾的觀影需求。北方電影集團企劃部部長陳玙介紹説,“目前我們平臺上比較火的電影,不再僅僅是之前的形式與內容,其中有很多新的內容值得大家學習。”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