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傳承工匠精神 楊柳青年畫繪就天津“文化名片”

2016-06-30 14:37: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圖片默認標題

石家大院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王雪瑩):高聳的天津之眼摩天輪、古色古香的古文化街、摩登的意大利風情區、名揚全國的楊柳青年畫……作為直轄市之一,天津不僅在經濟、商貿方面發展迅猛,而且依託其濃厚的文化底蘊,塑造古色古香的文化天津衛。

  6月28日,記者跟隨2016天津夏季達沃斯全國網絡媒體採訪團深入了解天津市的文化保護和利用現狀,助力夏季達沃斯的成功召開。

  位於千年古鎮楊柳青中心的石家大院,原為清末天津八大家之一石元士住宅,現石家大院即為僅存“尊美堂”宅第,曾有“天津第一家”、“華北第一宅”之稱,各門均建有一所頗具規模的建築,從中足可領略漢族傳統民居建築之精妙。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