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農民頻繁自殺 官員語出驚人:鬼上身

2016-07-26 14:13:17|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印度農民頻繁自殺 官員語出驚人:鬼上身

  印度農民頻繁自殺 官員語出驚人:鬼上身  

  印度中央邦近年來頻頻發生農民自殺的悲劇事件。(圖片來源:《巴基斯坦日報》)

  中國日報網7月26日電(嚴玉潔) 據《巴基斯坦日報》7月25日報道,印度中央邦近年來頻頻發生農民自殺的悲劇事件。令人震驚的是,該邦內政部長塔庫爾在官方答覆中稱,有2名農民自殺是因為鬼上身。

  印度國會議員帕特爾向當地政府詢問了過去3年裏該邦塞霍雷地區發生的自殺案件。塔庫爾在書面答覆中稱過去兩年半裏有超過400起農民自殺事件,並把2014年發生的2起歸結為撞邪。

  帕特爾對此非常震驚。他説:“一方面,我們在討論印度數字化,總理在推動印度製造;另一方面,我們卻仍然提出奇奇怪怪的理由,比如鬼魂説和黑魔法。”

  帕特爾指出,當地政府沒有提及因財務困難而發生自殺事件。“我認識的農民帕爾馬自殺了,他的家人告訴我,他採取這種極端行為是因為作物歉收導致財務困境。”他還補充道,至少有10起自殺是因為負債和作物歉收。

  事實上,在這418起農民自殺事件中,當地政府沒有在書面答覆中給出原因的自殺事件達到117起之多。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