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象青海:外國記者眼中的最美風光(組圖)

2016-08-03 14:06:4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圖片默認標題

 貴德國家地質公園可以算是外國記者們心中的NO.1。馬來西亞Awani電視臺主持人納茲裏:在貴德國家地質公園盡情放飛心情,這裡到處都是明信片一樣的美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維靖):8月1日,由來自中國、馬來西亞和印尼的記者組成的“中外記者絲路之旅”採訪團結束了在青海省四天的行程。

  雄踞在世界屋脊青藏高原東北部的青海,山脈高聳,地形多樣,河流縱橫,湖泊棋佈。壯麗的丹霞地貌,清澈見底的黃河水,廣闊的青海湖,金黃色的油菜花田,區別於城市的自然風光令記者們頻頻駐足觀賞。

  短短四天時間,不足以深入領略到青海全部的美。但即便是走馬觀花,青海美景也令許多頭一次來到中國的外國記者大為讚嘆。

  在青海,令他們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呢?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