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不是我的菜】傅園慧“看不上”寧澤濤

2016-08-10 16:25: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歡迎收聽《在線聊天下》,我是趙妍

  這些天,中國游泳選手傅園慧在裏約奧運以充滿喜感的訪問片段爆紅。

  傅園慧日前在裏約奧運女子游泳100公尺仰式准決賽中,以58秒95獲得第3名,晉級決賽。賽後受訪時,她逗趣的表情和“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等經典用語成為訪問亮點,網絡人氣隨之暴增。

  傅園慧2015年曾接受體壇報採訪,其中談及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應具備哪些特點。她説,“我的標準就是成熟、大氣,因為我沒談過戀愛,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標準可言。”

  被問到有“國民老公”、“萬人迷”之稱的寧澤濤是否符合條件,傅園慧直截了當表示,同是游泳代表隊的寧澤濤不是自己的菜。她説,“他對於我們運動員來説並沒有那麼神聖,他確實長得帥,又低調成熟穩重,對我來説就是大一點的哥哥,不是我的菜。”

  傅園慧還説,“我是有內涵的人,所以更看重內涵啊,當然外表也是需要的。”

  接著下一個話題

  昨天是被稱為“中國情人節”的“七夕”,不少“單身狗”又受到了巨大的傷害。但是你可知道,養狗的人覓得伴侶的幾率可不低呢!

  社交網站“臉書”近日取樣分析了16萬名用戶數據後,發現養貓的人比養狗的人更可能單身一輩子。

  不過,“貓奴都是老處女”這種説法只是偏見,“貓奴”中單身狀態的分佈並沒有集中于特定的年齡層或性別。研究還發現,如果用在線朋友的人數來判斷人氣高低的話,養狗的人比養貓的人更受歡迎。“狗奴”性格更外向,也更關注朋友的動態。而“貓奴”則更多地被邀請到朋友聚會,這可能意味著“貓奴”對朋友的挑剔程度更高。

  除了交友之外,“貓奴”對書、電視劇及電影都更挑剔。研究人員還分析了“貓奴”和“狗奴”在更新狀態時的不同之處。“貓奴”更願意表達疲勞、煩躁、哀傷等情緒,也更容易説出自己的快樂和憂傷,以及被愛的情緒,儘管這種愛可能僅僅來自家中的寵物貓。“狗奴”俱樂部的成員在情緒上比較平穩,更願意表達興奮或自豪的心情。

  最後説件新鮮事。

  超人氣手遊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 go)自打推出以來,征服了世界各地的玩家,然而其中有一位俄羅斯玩家似乎有點走火入魔。莫斯科一名男子為了和遊戲中一個精靈結婚,跑了兩趟婚姻登記處。

  8月9日,莫斯科男子伊萬·馬卡洛夫來到當地一家婚姻登記處,提出想和精靈百變怪結婚。登記處的工作人員懵了一秒,馬上反應過來問:“怎麼證明這是個女的?”伊萬的回答也是機智:“她可以繁殖!而且我愛她!”(在精靈寶可夢的歷代遊戲中,精靈可以在特殊組合下生蛋,而伊萬愛上的這位百變怪,設定可以和絕大部分精靈繁殖後代。)

  工作人員雖然仍然一臉懵逼,但本著職業素養告訴他:“如果真想結婚,那就給她辦個證兒,證明她是個人。”還有工作人員開玩笑説:“她看起來太年輕了,估計沒到18歲。”

  這已經是伊萬第二次被婚姻登記處拒絕了,此前曾在莫斯科的另一處登記處嘗試和百變怪結婚。再次被拒的伊萬惆悵地在社交網絡上分享自己的悲傷:“我愛百變怪,她是最珍稀的精靈之一。我們會成為最棒的夫妻,因為我們都胖乎乎的,我們的寶寶會十分可愛的。”他還説表示,真愛是不會被區區一個身份證件打敗的。

  看到這裡網友們也都忍不住了。“天了嚕,精神病院門沒關好嗎?趕緊回病房呆著吧!” “這人不應該去登記處,應該直接去精神病院。看起來還沒有精靈的智商高。”

  伊萬今年已經34歲,昨天還跟朋友們討論將如何尋找和捕捉珍稀的精靈。而朋友們表示,準備給他找個醫生看看。

  好了,今天的《在線聊天下》就到這裡,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們再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