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總統候選人攻堅戰 特朗普稱希拉裏“重病纏身”

2016-08-24 09:27:10|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美總統候選人攻堅戰 特朗普稱希拉裏“重病纏身”

  原標題:美總統候選人攻堅戰 特朗普稱希拉裏“重病纏身”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國國際廣播電臺8月23日發表文章稱,美國總統大選競選活動隨著夏天假期結束而再次加入新的節奏動力。已經定局為共和黨特朗普與民主黨希拉裏•克林頓的競選陷入新的攻堅戰。美國政治評論認為,雙方都遭遇困難。

  文章表示,儘管特朗普仍然遭到黨內吐槽與反對,但對其而言,來自民主黨要求公佈報稅單的壓力更為棘手。特朗普被民主黨指控涉嫌偷稅漏稅。美國多家報紙則披露特朗普可能嚴重負債,瀕臨倒閉。還有報道指特朗普入不敷出,或資不抵債。

  不過,特朗普的競選團隊選出新的角度攻擊對手希拉裏。特朗普雖已70歲,但他及其競選團隊以及支持者異口同聲指責希拉裏健康糟糕,根本不能勝任總統職能。特朗普本人指責希拉裏連路都走不動了,需要人攙扶,除了上競選臺講幾句話露面,人們根本看不到她,因為她累得不行,全部時間都在睡覺。特朗普還稱,希拉裏眼袋明顯,一臉病容,根本不能工作。

  據悉,支持特朗普的共和黨人,包括前紐約市長也都加入攻擊希拉裏健康的陣勢。共和黨攻擊希拉裏患有胃病、腦震蕩後遺症、腦血瘤、帕金森、癲癇、神經系統疾病等。

  法新社消息稱,美國媒體雖然對總統競選拿出健康問題作為攻擊議題吃驚,但也指出,由於特朗普與希拉裏是美國有史以來總統競選年紀較大的候選人待選,健康問題遲早會被搬上臺面。選民投票,有權利知道支持的競選人有沒有能力和健康正常任職。

  希拉裏的醫生沒有否認希拉裏遭遇過輕微腦震蕩以及腦內血淤,但確定已經治愈,並且沒有後遺症。美國人目睹希拉裏緊張競選節奏馬不停蹄,對特朗普的攻擊並不太相信,但認為這是一個競選打擊對方的手段。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