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民陣線領導人承諾 如當總統將舉行脫歐公投

2016-09-04 10:55:0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法國民陣線領導人承諾 如當總統將舉行脫歐公投

  中新網9月4日電 據外媒報道,法國“國民陣線”領導人勒龐近日承諾,如果她在2017年當選總統,將舉行法國脫歐公投。

  據報道,龐勒在法國上議院恢復新政季發言時説,“法國人民,我們可以再次成為自由、驕傲、獨立的人民,我們可以讓法國重新獲得它在世界的本來的地位”。

  龐勒説,英國人選擇了自己的命運,決定脫離歐聯,他們選擇了獨立,“我會安排是法國是否留在歐盟的全民公投,因為大家有這個表決權。”

  據了解,有研究表明,勒龐領導的政黨在法國近幾年的總統選舉中正一步步向前邁進,龐勒有可能進入第二輪選舉。她的父親、法國國民陣線前領導人讓·瑪麗 • 勒龐在2002 年曾經進入第二輪選舉。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