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黃金周後首個工作日 北京機動車不限行、交通壓力大

2016-10-08 09:41:32|來源:央廣網|編輯:趙妍

  原標題:黃金周後首個工作日 北京機動車不限行、交通壓力大

  央廣網北京10月8日消息(中國高速公路交通廣播記者謝華昱)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今年國慶黃金周之後第一個工作日的早高峰。今天恰逢週六,北京尾號不限行,交通壓力大於正常工作日。

  西二環天寧寺橋上南北雙方向的車流壓力集中。像京開高速、菜戶營輔路以及一直延伸到復興門橋等“老堵點”依舊擁堵。潘家園南裏交通壓力大,雙向三車道通行狀況不是特別樂觀。長安街西向東方向通行壓力較大。

  今天是國慶節後首個工作日,交通壓力會上漲比較明顯,又逢週六,北京市機動車不限行,主幹道壓力會進一步加大。長假過後道路流量會逐步恢復到節前正常水準,尤其是在早晚高峰期間,會由於車流的集中出現緩慢的情況,請大家一定要注意行駛安全。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