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奧巴馬告別演講後發推談變革 一天之內被轉50多萬次

2017-01-12 10:58:5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奧巴馬告別演講之後發佈的推特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中文網1月11日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昨天發表告別演講之後上傳的推特,轉發量創下記錄,短短一天之內就達到50多萬次,成為總統賬號中最受歡迎的帖子。

  據該報道,當地時間週二(10日)晚,奧巴馬從美國總統賬號(POTUS)發出的推特説,“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我最後的請求和我最初的請求是一樣的。我請求你們相信——不是我的變革能力——而是你們的變革能力。”

  當地時間週三(11日)中午,這條推特已經被轉發超過50萬次,獲得100多萬個點讚。推特發言人帕西裏歐(Nick Pacilio)表示,這條推特的轉發次數已經超過此前最高紀錄:最高法院2015年6月推翻各州禁止同性戀結婚的裁決之後發出的信息。

  截至北京時間週四(12日)中午,這條推特已經被轉發超過68萬次,並獲得140多萬個讚。美國總統的推特賬號共有1300多萬追隨者;而奧巴馬個人賬號的追隨者則高達8000多萬。

標簽:奧巴馬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