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泰國堅強狗媽媽被車碾壓後爬回窩喂奶

2017-02-03 10:47:11|來源:北青網|編輯:賈雪靜

  

泰國一條母狗被車碾壓 斷氣前回窩喂奶

  據泰網友近日爆料,泰國某路旁多只小狗還在靠著母狗喝奶,而母狗早已斷氣發硬。

  動物站工作人員表示,從現場血跡來看,血跡由公路帶到狗窩,幾隻小狗腹部也有血跡,這説明母狗是過馬路時被車輛碾壓身體,然後回到窩內喂奶,幾隻小狗還靠在母狗身旁,不知道母狗已死去。

  工作人員説,我們檢查後真的哭了,母狗頸部歪折,身上多處骨折,用單爪爬回窩內讓小狗吸奶。

  工作人員在進一步檢查後發現,這只母狗實在太堅強了,按照被碾壓程度來看,普通犬只是無法忍受內臟出血的,但這只母狗還有全身多處骨折,且頸部骨因被碾壓而歪折斷裂,在這般痛苦之下,母狗還是把最後一口氣留給了幼崽,用單爪支撐緩緩爬回窩裏喂奶(狗窩周圍血跡只有單爪)。目前,工作人員已將小狗全部帶回動物站,打算進行長期餵養。

  泰網友表示,母愛偉大!所有母性和母愛都值得尊重!

  (原標題:淚奔!泰國堅強狗媽媽被車碾壓後爬回窩喂奶)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