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網絡媒體走轉改】廈門園博苑新年“春意濃”

2017-02-04 10:25: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范琪妍

“變廢為寶”製作的雕塑作品《金雞報曉》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高妙紅):為迎接雞年新春,廈門園博苑推出面積2萬平方米、由100多萬株花卉組成的花卉展。公園精心栽種了鬱金香、櫻花、水仙花,四處生機盎然,成為市民和遊客喜愛的春節好去處。

  作為廈門面積最大、植物最多的園林景點之一,園博苑在“莫蘭蒂”過後共有三萬多株樹木受損,歷經了三個半月的修復才在今年元旦重新開放。

  值得一提的是,園林工作人員巧用心思、“變廢為寶”,將颱風中被毀壞的竹葉、枝幹收集利用變成此次花展的造景元素。園博苑裏吸引眾人目光的大公雞雕塑《金雞報曉》,便是花展設計師傅以溫室裏被吹倒的水簾為材料重新製作的。

  除了迎春花卉展,園博苑還在春節期間準備了豐富多彩的濕地活動和春節年味互動遊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