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近半數在美國的西班牙人和拉美人擔憂被驅逐

2017-02-24 17:40:0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近半數在美國的西班牙人和拉美人擔憂被驅逐。

  國際在線專稿:據墨西哥《至上報》2月23日報道,據皮尤最新公佈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在美國的47%的西班牙人和拉美人擔憂在特朗普執政期間,他們會有被驅逐出境的風險。

  該調查顯示,67%未獲得美國公民權或永久居住權的西班牙人和拉美人對在特朗普執政期間被驅逐的可能性表示“非常擔憂”,而在已經獲得永久居住權的講西語的這一群體種,66%的人認為自己會受到特朗普移民政策的影響,因為除了他自身外,他的朋友和家人很可能因此離開美國。

  該報告還提到,38%的講西語移民者認為,自己在美國的狀況比一年之前差了很多,而2014年,只有21%的人這樣認為。

  此外,在特朗普就任後,擁有美國綠卡的西班牙裔和拉丁裔人群中,有41%的人對於他們未來在美國的地位表示“嚴重擔憂”,但同時該群體也有54%的人表示信任特朗普。

  據悉,在美國有5700萬講西班牙語的外來移民,他們來自西班牙和拉丁美洲國家。講西班牙語人群是美國境內人口增長最快的群體,也是美國境內最大的少數族裔群體,他們當中66%的人出生於美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