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勒龐領先首輪獲26%支持

2017-02-25 11:12:19|來源:中新網|編輯:劉維靖

  中新網2月25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日,法國總統大選一項最新民調顯示,極右翼候選人馬麗娜·勒龐(Marine Le Pen)在首輪選舉中將獲得26.0%選民支持,領先對手曼努爾·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和弗朗索瓦·菲永(Francois Fillon)。

  

  弗朗索瓦·菲永

  據報道,根據伊佛普研究所-菲杜奇(Ifop-Fiducial)的民調,馬克龍在首輪選舉的民意支持度為23.5%,菲永為20.5%。

  然而在總統決選民調方面,馬克宏取得61.5%民意支持,勝過對手的38.5%。

  據了解,2017年法國總統選舉分別定於4月23日和5月7日進行兩輪投票。根據法國法律,如果沒有候選人在首輪獲得過半數支持,則由得票率居前兩名的候選人進入第二輪對決。在次輪中,票數更高者將贏得總統選舉。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