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玩家頭撞顯示屏自殺 因隊友太坑輸掉遊戲

2017-03-20 16:49:32|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趙妍

網絡配圖

  玩家頭撞顯示屏自殺,因隊友太坑一氣之下一頭撞向顯示器。3月16日下午,一則蘭州小夥頭撞網咖電腦顯示器的消息在網絡上傳播。網友報料稱因玩家隊友太坑,導致自己輸了,一氣之下一頭撞向顯示器,導致頭部受傷。

網絡配圖

  網友報料圖文並茂,其中一張照片顯示小夥腦袋卡在液晶顯示器中間,另一張照片顯示一台液晶電腦顯示器有個大洞,旁邊一名小夥低著頭,頭部有血跡,網咖工作人員正在攙扶著對其施救。

網絡配圖

  3月17日,蘭州晨報記者來到西固玉門街的聖妮特網咖了解情況,工作人員向記者證實此事。隨後,這家網咖店店長也向記者承認確有此事,表示被撞破的電腦已被扔了。但其隨後向老闆請示後又對此事矢口否認,表示此行為是他們自己人所為,不便説。

  (原標題:玩家頭撞顯示屏自殺 因隊友太坑一氣之下一頭撞向顯示器)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