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精神輕鬆讀丨兩會視頻書首次成系列推出

2017-03-28 17:14:25|來源:新華網|編輯:谷士欣

  2015、2016 年,人民出版社連續出版了《圖解政府工作報告(2015)》《圖解政府工作報告(2016)》視頻圖文版,在業界産生了熱烈反響。在此基礎上,今年人民出版社首次推出了兩會系列視頻書:

  1.政府工作報告(2017) 視頻圖文版

  

  2.2017全國兩會記者會實錄

  

  3.部長訪談錄

  

  4.圖解2017全國兩會

  

  《政府工作報告(2017)》視頻圖文版通過二維碼連結了30余個相關視頻,並在報告文本中配插了相關圖示和註釋等;《2017全國兩會記者會實錄》收錄了李克強總理答中外記者問、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各場記者會、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各場記者會的所有文字實錄及相應視頻20余個;《部長訪談錄》收錄了全國兩會期間國務院各部委及相關機構單位負責人接受媒體訪談的有關報道及兩會“部長通道”採訪視頻40余個;《圖解2017全國兩會》則通過圖示、圖表等形式對今年全國兩會的主要精神作了梳理和闡釋,書中同時收錄了10個相關重要視頻。這些視頻書,有助於讀者全方位、多媒體地感知理解和學習領會2017年全國兩會精神。

  (原標題: 兩會精神輕鬆讀丨兩會視頻書首次成系列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