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兒童耐用品市場被看好 品牌驅動成為消費者選擇的關鍵因素

2017-03-29 22:06:4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杜軍帥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志敏):兒童耐用品因為跟兒童的安全直接掛鉤,所以一直受到世界各地人們的關注;在中國隨著二胎政策的放開,兒童耐用品市場前景也被普遍看好。29日,好孩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公佈了2016年的銷售業績。公司負責人介紹説,隨著國內外競爭不斷升級,品牌驅動已成為消費者選擇産品的關鍵因素。

  好孩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在當天的新聞發佈會上介紹説,2016年集團凈利潤的年增長約為4.7%,凈利潤超過2.1億港元;集團的毛利率由2015年的29.5%大幅改善至2016年的33.8%。公司介紹説,主要是由於集團業務模式持續轉型、優化及整合業務、受惠于外匯匯率波動及供應鏈效率提高所致。

  有相關數據統計顯示,中國國內兒童耐用品市場過去幾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總體保持在15%左右,然而與歐美市場相比,人均消費依然處於較低水準。面對市場産品的同質化情況,好孩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執行董事宋鄭還介紹説,品牌驅動已成為消費者選擇産品的關鍵因素。

  宋鄭還説:“從拉動市場來講,最終還是産品和品牌。在消費升級過程中,消費者最終還是會選擇品牌産品。我們現在立足大數據精準地把握用戶的需要,而且是潛在的需要,就是要找差異化。比如説我們銷售量非常好的口袋車,就是解決家長帶孩子出去玩時攜帶手推車不方便的問題。我們這種是極致的産品,是吉尼斯紀錄折疊最小的車,打開折疊非常方便,也是世界上唯一一輛可以直接推進飛機的車。”

  好孩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國際化兒童耐用品公司,主要從事兒童耐用品的研發、設計、生産、行銷和銷售,公司創建於1989年,從1993年開始探索走出去,並於2014年一舉收購了兩家世界領先的兒童用品公司。這兩起收購也逐步奠定了集團在國際兒童耐用品市場的定位坐標基礎,如今,好孩子已成為國內嬰兒車市場佔有率排名第一位的品牌。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