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眾院共和黨就推進醫改舉行更多會談 但未決定

2017-04-05 15:42:1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5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眾議院共和黨議員在國會春季休會前投票通過奧巴馬醫保(Obamacare)改革議案看似不太可能。當地時間4日晚間,白宮高層官員和主要共和黨團體表示,需要進行更多討論。

  美國副總統彭斯和政府官員與溫和及保守派共和黨議員在國會山舉行了兩個小時的會談。

  

  據官員和眾議員表示,會談取得了進展,但並未就議案文本達成一致,共和黨各派系也未做出決定。

  白宮力爭讓眾議院在7日前就醫改議案進行投票,但無法做出決斷讓白宮的努力變得更加艱難。美國國會將從7日開始為期兩周的春季休會。

  一位熟悉眾議院共和黨議員想法的消息人士説,醫保議案目前仍排在眾議院議程的首位,白宮正在推進醫改進程。

  (原標題:美眾院共和黨就推進醫改舉行更多會談 但未決定)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