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聯航受傷乘客傷情嚴重 稱此次經歷比當年逃離越南更可怕

2017-04-14 13:05:56|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賈雪靜

  中國日報網4月14日電(嚴玉潔)美籍越南裔醫生陶大衛日前在美聯航的航班上被暴力拖下飛機,此事引發廣泛爭議。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當地時間4月13日,陶大衛的律師托馬斯·德梅特裏奧透露,陶大衛傷情嚴重,這段經歷對他而言比1975年越戰結束之際逃離西貢(現胡志明市)更可怕。

  德梅特裏奧在13日的新聞發佈會上説,陶大衛在被拖下飛機的過程中掉了兩顆門牙、鼻梁骨折。此外,他還出現了腦震蕩跡象,甚至記不起被拖下飛機時到底發生了什麼。陶大衛的女兒在發佈會上證實父親“正在康復”。陶大衛已經于12日出院,不過他還要接受進一步的整形手術。

  這位律師指出:“這是法律,純粹而簡單。如果你要驅逐一名乘客,任何情況下都不能以不合理的武力或暴力方式來執行。如果使用了不合理的武力或暴力,承運商就要承擔責任。在本案中,美聯航要負起這個責任。”

  德梅特裏奧還透露,陶大衛此前告訴他,1975年離開越南時感到很害怕,但是此次在飛機上被拖走的經歷更可怕。

  此外,德梅特裏奧還證實,美聯航首席執行官穆尼奧斯並沒有跟陶大衛接觸,後者計劃起訴美聯航。

  (原標題:美聯航受傷乘客傷情嚴重 稱此次經歷比當年逃離越南更可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